苏州高新有轨电车有限公司2018年度招聘简章

栏目:就业信息  发布时间:2018-05-10

一、 公司简介

苏州高新有轨电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4月,现有注册资本29亿元,是苏州高新区管委会下辖的一级国有企业。作为高新区有轨电车工程建设、项目投融资主体,主要负责高新区有轨电车工程投资、建设、运营服务和综合开发。

运营分公司于2013年初开始筹备,20143月正式成立。有轨电车1号线自201410月通车运营,3年来旅行速度、发车间隔、准点率、运行图兑现率等各项指标均超过国家标准,位居全国前列,运营水平全国领先。运营分公司负责苏州有轨电车1号线运营工作,正在准备2号线和1延线的运营开通接管。今后,运营分公司也将作为公司“走出去”战略的主力,提供有轨电车运营相关的各类服务。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对校园公开招聘一批优秀应届毕业生。

二、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 公共条件

1. 热爱轨道交通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

2. 性格开朗、思维清晰、反应敏捷;能吃苦耐劳,心理素质强,有应对危机的能力。

3. 具备计算机办公自动化操作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具有一定的英语口语交流能力的优先考虑。

(二) 岗位数量及要求

 

序号

岗位

人数

招聘要求

1

车辆技术员

4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包含本科在读,2018年毕业取证)。2.专业要求:铁路工程车辆、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3.其他要求: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英语读、写能力,有人际关系处理、协调、冲突管理和组织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心理素质好,身体健康。                                                                                                                                            

2

轨道技术员

1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包含本科在读,2018年毕业取证)。2.专业要求:铁道工程技术及相关专业。3.其他要求: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英语读、写能力,有人际关系处理、协调、冲突管理和组织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心理素质好,身体健康。

3

执法队员

2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包含本科在读,2018年毕业取证)。

2.专业要求:中文、工商管理、轨道交通、车辆工程、安全工程、环境工程、人力资源专业优先。

3.其他要求: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英语读、写能力,有一定得写作能力,有人际关系处理、协调、冲突管理和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强,会讲苏州话,工作责任心强、心理素质好,身体健康,1000米体能测试435秒左右。

4

设备调度员

1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包含本科在读,2018年毕业取证)。2.专业要求:轨道交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3.其他要求: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英语读、写能力,善于沟通,协调处理问题能力强;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和个人修养及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

5

行车调度员

  3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包含本科在读,2018年毕业取证)。2.专业要求:轨道交通、交通运输等相关专业。3.其他要求: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英语读、写能力,反应灵敏,沉着稳重、善于沟通,协调处理问题能力强;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和个人修养,一定专业理论水平。

8

车场调度员

4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包含本科在读,2018年毕业取证)。

2.专业要求:运输管理、车辆工程、通信信号等相关专业。

3.其他要求: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英语读、写能力,具有较强的技术业务、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心理素质好,身体健康无色盲。

三、 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由学校负责动员。

(二)报名形式

投递邮箱szgxdcyyfgs@163.com

(三)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报名材料: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贴报名表;可以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荣誉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复印件各1份;报名表1份(需本人签字确认)。

四、 面试

采取当场提问方式,统一组织现场面试。请学校协助提供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及排名。

五、 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若有体检不合格者,按照面试成绩往下顺延。

六、 培训

经体检合格者初步确定为拟录用对象,至指定培训机构参加岗前培训,培训周期视拟录用岗位决定,培训合格后按有关程序办理录用手续,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本简章由苏州高新有轨电车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报名地址:苏州高新区马涧路2000

        报名热线:0512-68558190 顾先生


七、附件:报名表

苏州高新有 轨电车有限公司求职申请表.docx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