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轨道交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2018春季招聘

栏目:就业信息  发布时间:2018-05-04

公司介绍

上海轨道交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SRCC)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科投等共同出资(注册资金5000万),于20143月成立的从事轨道交通检验、检测、评估、认证、技术研发、国际合作交流的第三方服务机构。

主要资质包括:

1、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产品认证机构

2、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产品认证、检验机构

3、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可向社会出具报告的国家级CMA检验检测机构

4、上海市司法局颁发的可出具司法鉴定报告的司法鉴定机构

5、科技部批准的国家科技服务业平台(轨道交通领域)

6、上海市金属材料检测与分析公共服务平台

公司成立以来,主持了十二五国家支持计划、参与了十三五重大专项;并牵头参与制定国家标准3项;与中国中车合作在美国成立中美轨道交通研发中心;与奥地利格拉兹工业大学建立联合实验室。在行业内、国内外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资源。

公司目前处于业务迅速发展期,亟需有志于城市轨道交通事业的有理想、有抱负、有能力的青年加入!


招聘岗位:

一、

部门:一体化平台项目工程部

岗位:技术专员--整车及部件检测/认证(1人)、技术专员--牵引系统检测/认证(1人),技术专员--制动系统检测/认证(1人)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型式试验测试项目的开展,及转向架、轮对、悬挂、制动、钩缓等部件,以及牵引系统、制动系统等的试验工作(包括大纲编制、报告撰写、结果分析、测试项目扩充),

2.城轨装备产品认证工作的开展(包括拟定认证技术方案和计划书)。

3.城轨装备行业相关科研项目的申报、项目执行及验收工作。

4.公司交办的其他事项

岗位要求:

1.理工科机车车辆专业、电气、牵引、制动、轨道、土木、桥隧等专业背景,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整车和主要部件、系统的设计、制造、组装、运行技术规范和质量标准,熟悉产品技术标准、型式试验大纲、测试方案;

3.有较强的报告编制和技术文件撰写能力;

4.职业道德良好,工作态度积极,具有较强内外部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质量安全意识。

5.具有良好的可塑性,有志于从事于我国城轨装备检测认证事业。

 

培养方向:

1、技术专家型,主要包括新检测技术的开发、动力学仿真、有限元分析,旨在培养为城轨装备产品测试和系统仿真专家。

2、项目主管,主要包括项目的开发、申报、执行、验收等一系列管理工作,旨在培养为技术骨干型的项目经理,负责新兴市场的开拓(包括磁浮、单轨、APM、有轨电车等领域),新项目的开发,项目的执行,成为公司各实验室的负责人。


二、

部门:安全评估部

岗位:技术专员-安全评估(2人)(全职/实习)

岗位职责:

1、负责安评部车辆、安全管理、供电、轨道工程、机电等专业的安全评价、RMS评价等各种评价中与车辆相关的内容,并协助车辆专业负责人完成相关评价方案的制定、现场的调研、报告的编制;

2、协助运营安全评价实验室实验项点的维护和技术支持;

3、协助完成部门安评数据库的建立;

4、协助完成部门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学历专业:轨道车辆、供电、轨道工程、交通工程本科及以上;

2、资格证书:注册安全工程师/一级安全评价师优先,接受优秀应届生,入职后考取相关证书;

3、专业素质:对城市轨道交通有一定了解,曾有过城轨行业项目经历优先。

 

薪资福利待遇:

工资范围:6000-7000/月,13薪,免费午餐,公司按规定为员工如实缴纳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

实习生:100/天,表现良好优先留用。

 

联系方式hr@chinasrcc.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