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栏目: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3-06-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全院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学院党委制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工作方案,于53-519日开展专题读书班学习活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带头领学、重点发言、交流心得,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516日上午,银河welcome娱乐网站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八次集体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陈晓刚、王雁冰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戴佩良主持会议。

全体学习人员首先观看了《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的学习视频。副院长黄伟国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部分篇目,并作重点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必须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勇前进。其他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交流了学习心得。

戴佩良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深刻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不断破解发展难题,激发发展活力,推进学院事业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确保学深悟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入魂,推动学院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