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2023年学院教职工健身操——排舞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栏目: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3-06-08


为了全面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进一步推动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采,校工会于67日举办学院教职工健身操——排舞比赛。我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排舞比赛,并在此次活动中取得第七名,荣获二等奖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们平日的训练,离不开指导教师的辛勤工作,也离不开院领导的支持,更离不开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强大的凝聚力。学院12位参赛老师从4月底开始训练,利用课余时间学习排舞动作,不断打磨,力求做到动作整齐美观,队形变化多样。副院长金菊华、办公室主任尉迟志鹏、教务办吴倩全程陪同训练,为老师们加油鼓劲,提供贴心的后勤保障,为顺利参赛保驾护航。

赛场上,老师们精神饱满,动作舒展有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激扬的音乐节奏中,老师们全情投入,完成排舞比赛的表演,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