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welcome娱乐网站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栏目: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3-06-01


2023531日下午,银河welcome娱乐网站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戴佩良、副院长肖为周、院本科教学督导朱灿焰,各系室主任、教师代表、教务办主任等评建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肖为周主持。

副院长肖为周首先介绍了2023届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情况,就毕业班的工作任务做了归纳梳理;其次对照学院试卷校对审阅审核记录单,列出容易出错的问题20条,并一一进行指导,要求各系认真对待试卷全周期工作;最后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进展,结合各系的自评报告、支撑材料,针对材料规范和内容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并明确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朱灿焰教授针对试卷审核情况、课程建设、课程大纲、新开课程的设置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提供相关工作案例,为学院老师做好规范化演示。与会老师就以上问题做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最后,戴佩良书记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经常性开展教研活动,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二是教学管理规范化,及时传达学校、学院的最新文件和要求,反复向教师强调规范化操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三是各系室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对照评估要求和专家反馈意见,开展讨论,进行梳理、整改,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抓好做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