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学生社区宿舍文化节来啦~

栏目:学工动态  发布时间:2023-05-02

 

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铸魂逐梦工程建设,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营造安静、舒适、整洁、温馨的社区宿舍环境。发挥同学们的聪明才智,体现同学们的个性特长,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品位,培养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宿舍生活情趣,提高勤俭节约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做到文明、自律、改陋习、显个性,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展示大学生青春靓丽风采,巩固文明宿舍建设成果,引导广大学生树立集体主义观念和主人翁责任感,特举办安全文明,青春陪伴”——银河welcome娱乐网站学生社区宿舍文化节活动。

 

 

 

一、参与对象与活动时间、地点

承办单位

银河welcome娱乐网站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事务中心

参与对象

  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

    520日下午13:30

活动地点

  交通大楼报告厅

好的好的,我已经等不及啦!

别急,在参加活动之前,你还得知道这些!

 

 

 

二、评比内容:

①.寝室名片设计活动
        寝室成员共同设计A4大小的寝室名片,介绍寝室成员、寝室环境等一切寝室成员想要介绍的内容。可以是电子版,也可以手绘制成,可以放上 寝室成员的合照等,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与寝室成员一同绘制出属于自己寝室独一无二的名片吧!(制作成PPT现场进行答辩)

 

 ②.记录寝室美好时刻

         用镜头记录真实的生活,定格美好的寝室生活瞬间。举起镜头,用镜头记录生活的美好,用心发现生活的美。以提交短视频、生活记录视频、情景剧或是搞笑视频的方式记录寝室日常,展现出最真实美好的寝室状态(视频长度请控制在1-3分钟,现场进行答辩)

 

③.宿舍达人秀
        乐器、舞蹈、歌曲、脱口秀、相声、小品表演等。( ①选择一个才艺表演可录制视频也可以选择现场表演现场答辩)

 

宿舍美观卫生    

自己动手,发挥想象,保持宿舍的干净与整洁,为宿舍的美丽添砖加瓦,从新颖别致的宿舍门牌、宿舍logo到各具特色的窗帘,再到充满巧思的     书桌….大胆创造,打造出一个属于你们的温馨小家 。对寝室特色文化,装饰,卫生进行拍照上传,带着它们组成的PPT到报告厅答辩。

 

 

扫码加入活动群了解更多!

 

 

 

三、活动要求:

          观众:现场观众需要遵守文明礼仪,遵守会场秩序,不得大声喧闹,干扰评比过程。(观众现场观看给予实际志愿时长)
        评委:秉持客观公正的评选态度。从参赛作品的内容、主题、创意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
        参赛选手:提前到达评选会场,将演示用PPT等评选材料准备好,可以事先检查投放过程有无问题。评选过程中遵守秩序,依序进行现场答辩。

 

 

 

四、拟设置奖项:

 

一等奖500+宿舍成员志愿时长15h1名)

      二等奖300+宿舍成员志愿时长10h2名)

      三等奖200+宿舍成员志愿时长6h3名)

      优秀奖100+宿舍成员志愿时长3h(若干)

  tip奖金需符合财务报销要求的宿舍活动或布置经费,上交活动发票、购买材料的发票等进行报销

奖项还这么丰富,赶紧去报名参加吧!

冲!

 

 

 

   最后诚挚的邀请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借此机会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干净卫生、别具风趣的宿舍,营造良好、温馨的宿舍生活氛围,展现宿舍独特的魅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重要的一笔!

 


Baidu
sogou